•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黑龙江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6:49:16

近日,北京邮电大学黑龙江校友会举行换届活动。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赵纪宁,北京校友会会长张跃,吉林校友会秘书长庄少泉应邀出席大会。

胡立志会长代表黑龙江上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校友会的成立、建设和发展并指出,黑龙江校友会承办了我校第六届地方校友会会长会,在学校的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

赵纪宁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黑龙江校友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地方校友会作为校友工作的重要维度,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校友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他鼓励新一届校友会充分发挥校友企业家的精神,期待黑龙江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再创新篇。

校友总会杨俊秘书长宣布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我校1981级校友邴歌今当选为黑龙江校友会会长。

邴歌今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致辞,他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支持并表示,黑龙江校友会是以加强校友间的联系和团结、校友和母校间的联系为宗旨,为校友提供服务、支持母校发展的组织机构。未来将组织开展更多有益的活动,实现校友间的互帮互助、资源共享。

邴歌今会长为新一届校友会顾问颁发聘书。

北京校友会张跃会长和吉林校友会庄少泉秘书长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表达了今后将继续加强与黑龙江校友会交流合作的意愿。

我校知名专家曾剑秋教授围绕5G技术的发展沿革和广阔应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在愉快、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大家一同录制了祝福母校的视频并合影留念。

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黑龙江校友会能够成为汇聚北邮英才、凝聚力量、服务校友的平台,让北邮人的激情、团结、豪迈在黑龙江这片热土继续延伸、闪耀和升华。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