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木兰成长计划”助力北京邮电大学人才成长

发布时间:2022-12-02 09:43:26

近日,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宣布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北京邮电大学设立“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项目”,该项目拟资助北京邮电大学30名STEM专业女大学生和研究生,鼓励其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提升在STEM(即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专业)学科领域的竞争力,继而帮助更多女性积极投身科研事业,助力国家科技创新型人才培养。

“木兰成长计划”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旨在帮助困境女大学生,激励优秀女大学生树立典范,并鼓励女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实现经济自立和自身价值,回馈社会,绽放“她力量”。“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由奥的斯公司爱心支持,成立两年来已有180 名女大学生获得,今年奖学金计划进一步扩展至北京邮电大学。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是全国妇联领导下,专门服务于妇女和家庭的国家5A级慈善组织。自198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赋能女性,促进女性及其家庭可持续发展,在围绕妇女扶贫、妇女健康、女性创业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成效。

奥的斯是全球知名的电梯设备及维保服务企业,名列《财富》500强及福布斯最佳雇主榜单,也是中国最佳雇主之一,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使命,大力倡导多元与包容。伴随中国数字化新基建和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奥的斯公司加大力度拓展数字化与物联网技术应用,为人们创造更舒适安稳的乘梯体验,促进人们在更高、更快、更智能的世界联系无间、发展无限。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