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我校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00:00:00

12月18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杰,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的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教育基金会,以及各学院、研究院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任增霞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评优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参会成员共同观看了2019年学生成长纪实。纪实视频从“爱国·引领”、“励志·奋斗”、“求真·求实”、“力行·担当”四个篇章与大家分享了北邮学子在过去一年的成长和进步。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宣读了表彰决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6211102班等115个获评校级先进班集体,西土城校区学十三楼510等364个获评校级优秀宿舍,黄思江等131名本科生获评国家奖学金,李晴等212名研究生获评国家奖学金,黄煜等421名本科生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白梦迪等336名获评校一等奖学金,王巧巧等1127名获评校二等奖学金,阴小杰等2827名获评校三等奖学金,卓牧蓉等154名获评社会赞助奖助学金,刘亚等1119名获评校级三好学生,边瑶慧等580名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谢雨轩等575名校级获评文体积极分子,刘锐等333名获评学习进步奖获得者,李奇松等232名获评双培计划学生奖学金及优秀个人获得者,曾昭丽等357名获评优秀研究生,冯浩等368名获评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同时表彰在2018-2019学年中涌现出的一批知行合一、求真力行、具有创新精神、努力实践担当的优秀学生代表和关心爱护他人的“爱心使者”。大会为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隆重颁奖。

本科生十佳示范班集体现代邮政学院2017211702班作为优秀班级代表进行视频展示。本科生、研究生获奖代表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和奋斗历程,用他们的优秀事迹和科研实力展示了北邮学子的风采,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刻苦钻研,担负起国脉所系、传邮万里的责任,用拼搏创造未来,用奋斗成就梦想。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为成绩优异、德才兼备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杰为捐赠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颁发荣誉纪念牌,感谢企业和爱心人士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我校校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京津东北区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冯正轩先生致辞,冯先生表示,华为公司一直重视与北邮的关系并关注学校的发展,华为公司有众多北邮人贡献力量并勇担重任,希望未来能与更多的北邮人一起抓住机遇,携手共进。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杰进行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致以敬意,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李书记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国荣校情怀,努力增长本领才干,勇于突破锐意创新,传承北邮优良的奋斗基因和奉献传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追逐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2018—2019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北邮学子将以本次评优表彰大会为契机,见贤思齐、开拓进取,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成为新时代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更加有所作为的时代青年!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2月18日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