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今夕有你,同心共进——记同心社总结大会暨2020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00:00:00

2019年12月18日晚,北京邮电大学同心社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2020年新年晚会。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韩莹经理,同心社指导老师、教育基金会曾洁,同心社指导老师、资助中心魏然、齐万彬,以及全体同心社成员到场。

首先,同心社轮值主席张丽文和陈泳龙做工作汇报,对浩瀚公司和指导老师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展示大家取得的成绩和进步。韩莹经理代表公司表达了对同心社的期望,鼓励同心社成员奋发前进,做对社会有担当的年轻人。曾洁老师表达了对亿阳、浩瀚公司的感谢,并嘱托社员们切实取得进步,为同心社成员推举榜样。

随后,同心社各级成员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民俗歌曲、舞蹈、古风歌曲等穿插着游戏和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大家书写并传递新年祝福。

本次元旦晚会得到了浩瀚公司和基金会的大力支持,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同心社学子在新的一年怀初心,逐梦想,再接再厉。

IMG_0107.jpg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