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捐资设立 “校友企业家关爱学生抗疫纾困基金”

发布时间:2020-03-17 19:11:59

『鸿雁传情,邮子连心』,继校友企业浩瀚深度、东信北邮等捐助设立湖北北邮学子关爱基金后,为了更好的覆盖全国及特困学子,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向北邮教育基金会捐助设立校友企业家关爱学生抗疫纾困基金,一期捐助额102.86万元,该资金主要用于北邮学生的抗疫纾困和大病关爱。在疫情结束后,该基金将作为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的长期通道,持续提供对北邮学子的关爱援助。

『借一轮明月,肝胆相依』。一笔笔校友会员及校友企业的捐款汇聚成为“北邮校友企业家关爱学生抗疫纾困基金”一期,其中校友个人抗疫捐款12.86万元,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60万元,北京某校友企业捐赠20万元,思享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

企业家协会一直在战“疫”,从春节期间引导协会成员及校友企业持续向湖北疫区捐助物资后,于23日正式发起了《凝心聚力,战邮我》的捐助倡议。号召全体会员及全球校友,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发挥北邮人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社会担当!

疫情以来,协会会员及热心校友积极响应、捐款捐物,目前已经引导、带动协会校友企业向湖北疫区捐款捐物累计价值千万余元。其中,协会部分会员的个人捐款,已经采购了呼吸机和海外医疗物资,到达湖北抗疫一线亟需医院。

同时,企业家协会秉承企业纾困即社会责任的理念,针对本次疫情对众多企业带来的严峻挑战进行了详细调研。连续五周以来【深夜连线】的分享,与校友们围绕企业抗疫经验、应急策略、企业战略调整、现金流及市场资源等进行了深度交流,提振了会员及校友们的心气,实现了北邮校友企业疫情期间的团结互助。

独行快,众行远,携手共进,是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成立的初心,也是在抗疫过程中的诺言践行。

“鸿雁”对北邮人有着别样的意义。雁阵迁徙往返于南北,只有依赖于整齐的队形才能最大程度节省体力,和同伴一起到达目的地。北邮的“雁阵文化”让北邮人始终相互扶持,坚信校友始终是最坚强可靠的后盾。

让我们凝聚爱心、奉献温暖,共同筑起一道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

衷心感谢以下企业家协会校友会员个人捐款及企业捐款(排名不分先后)

杨  涛 2,000

赵喜荣 50,000

侯  晟 4,000

谭涌泉 10,000

杨宝升 100,000

杨  鹏  10,000

彭琳明  5,000

李高虎  5,000

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万元

北京某校友企业 20万元

思享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万元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