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捐资助学义举铸情怀,薪火相传爱心暖校园——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09-10 10:50:17


开学伊始,学生陆续返校开启新的求学之旅,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来说,收获的不只是寒窗苦读换来的硕果,还有来自爱心企业的关心与资助。为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015年起,每年向北京邮电大学爱心捐赠26万元,资助北京邮电大学浩瀚同心社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完成学业。截至2020年,已连续捐赠6年,资助了近百名学生,累计捐赠金额156万元。

目前浩瀚同心社已经度过了6个春秋,“传承发展,同心同创”是这个大家庭的愿景和目标。在浩瀚公司的支持下,同心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增强大家庭的凝聚力,将感恩之心厚植于同学们心中,代代相传。


158B6A

浩瀚同心社学子赴浩瀚公司参观学习(2015年)


浩瀚同心社年度工作总结暨新年联欢晚会(2016年)


浩瀚同心社开展面试(2017年)


浩瀚同心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2018年)


浩瀚同心社迎新暨2015级社员送别仪式(2019年)


浩瀚公司的捐赠善举,充分体现了情系学子、心怀教育的高尚情怀与社会责任感,更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风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饮水思源,薪火相传。同心社学子将秉承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校训,继续传承“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关注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传递爱心、回馈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