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2019-2020学年“小米特等奖学金”本科生评选会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09 17:21:34


10月7日下午,2019-2020学年“小米特等奖学金”本科生评选会在学生发展中心118会议室隆重举办。小米集团技术委标准和新技术部总经理、我校优秀校友张明,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杨俊,教务处副处长郑超伟,学生处副处长陈炜、校团委副书记李瑾梁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评委,学生处副处长任增霞主持评选会,各学院相关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2019-2020学年,我校学子秉承着“厚德博学 敬业乐群”的校训和“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刻苦拼搏、努力奋斗,在逐梦的舞台上绽放青春、挥洒汗水,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个人。前期经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共有来自10个学院10名优秀候选人参加了“小米特等奖学金”本科生评选会的最终角逐。

答辩过程中,10名候选人围绕个人学业发展、科研成果、学生工作、榜样引领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风采展示,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收获,树立了学业突出、全面发展的榜样形象。随后,选手们分别对现场提问进行回答。候选人的精彩展示和回答感染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现场掌声雷动。

答辩结束后,小米集团代表张明总经理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10位候选人的表现,赞赏北邮学子在本次评选会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随后,张明先生介绍了小米集团十年间从零做到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励志故事,并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把握机遇、勇往直前,期待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成功。

任增霞老师再次感谢了小米公益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小米奖助学金,对我校公益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促进和支持,随后正式宣布了小米特等奖学金评选结果,并向各位获奖同学诚挚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传递榜样的力量。

评选会为北邮优秀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将激励更多北邮学子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全面发展,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2019-2020学年“小米特等奖学金”本科生建议名单: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张宇航

国际学院 朱江奇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郭哿欣

电子工程学院 刘鋆灵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朱翔


学生工作部(处)

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2020年109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