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献礼母校——“张跃奖教金”捐赠仪式在校庆前夕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7 11:54:02

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张跃校友向母校捐赠1000万元,为母校献上真挚的祝福。

10月16日上午,“张跃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1979级校友、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跃先生,捐赠人家属张天先生,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赵纪宁,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副校长张建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俊,教务处副处长盛亚男,浩瀚深度公司全体北邮校友高管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基金会副秘书长房东波主持。

95C5F

张跃校友回顾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经历,他为成为一名北邮人倍感自豪与骄傲,出于感谢母校和恩师对自己的培养,以及“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校庆要回家”的共鸣,在北邮65周年华诞之际献上一份诚挚的生日礼物,祝母校明天更美好,也希望北邮学子能继续传承“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校友捐赠反哺母校,以证明北邮教育的成功以及校友事业发展的成功。

27076

赵纪宁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张跃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校庆前夕,张跃校友送给母校的这份礼物,寄托了对北邮的美好祝愿,也承载了对教育事业的热切期盼,“张跃奖教金”的设立将激励更多一线教师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他对张跃校友情系母校、心怀教育的高远情怀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也期盼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助力北邮的建设和发展。

2175E

随后,教育基金会杨俊秘书长和张跃校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赵纪宁副校长向张跃校友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

376E5


张跃校友简介:

张跃校友曾先后任职于天津市塘沽邮电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等,现任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邮电大学兼职教授和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等。

作为杰出的校友,张跃先生始终关注并大力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个人此前已向学校累计捐款450万元,并用其中400万元发起成立北邮“创新创业基金”。同时,张跃校友推动其所带领的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累计捐款200余万元。此次,张跃先生个人再捐赠1000万元,设立“张跃奖教金”,用于表彰和奖励奋斗在一线教学岗位的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书育人效果卓越、关爱学生成长的优秀教师,助力母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