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分享借鉴促提升,交流学习共成长——北京化工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3 17:03:28

10月23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国内合作交流处何雨骏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北京邮电大学扶贫办邹丹,校友总会、教育金会杨俊秘书长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杨俊秘书长对北京化工大学国内合作交流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的基本概况、组织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校友工作、教育基金会工作和扶贫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2C0F4

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交流学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高校校友工作和教育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3FFDD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