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情系桑梓地 厚植爱国情 ——两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时间:2020-10-30 09:00:0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激发爱国主义精神,10月29日下午,两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单元故事,从不同行业普通人的视角切入,围绕农村医保、科技兴农、教育扶贫、治沙防沙、乡村振兴等主题讲述了不同地域的家乡故事,不仅表达了神州大地各族人民对家乡的眷恋,更展现了新时代中国蓬勃发展的崭新面貌,生动诠释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时代命题。

情系家乡,心系人民,甘于奉献,不忘初心。两个多小时的影片,笑点与泪点交织,故事背后的浓浓乡情、赤子情怀也感染了支部党员和群众。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光发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5FCAB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