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书香传递温暖,助力教育扶贫——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5:08:31

近日,长顺县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包裹”——千里之外爱心捐赠的课外读物共计78000余册。这份厚重的礼物来自于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两家基金会携手在贵州省长顺县开展“书海工程”,向长顺县64所中小学和幼儿园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图书,为当地开展文化扶贫、教育扶贫、智力扶贫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1764CE06C94D7E554C5BE3E179B758C5


长顺县位于贵州省中部,是北京邮电大学对口扶贫县。“扶贫必扶智”,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努力为乡村地区的孩子创造公平、有质量的教育环境,是利在当代,功延千秋的大事。此次,北邮教育基金会启动“书海工程”,联合光华基金会向长顺县64所中小学、幼儿园捐赠图书,覆盖将近3万名学生,1900余名教师。

T7T](IB[N05]SJE1}B%H404


北邮教育基金会希望以此次“书海工程”为契机,助力长顺县打造“书香校园”,引导同学们在课堂学习之余,能够多读书、读好书,通过广泛阅读以开拓眼界、提升素养,为今后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打好基础。光华基金会对北邮教育基金会以实际行动支持“书海工程”表示赞赏和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2647D5F2EE19F864E3C585595291EEE1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