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烛光春芽奖助学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17:00:00

2020年11月11日14:00,电子工程学院“烛光春芽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教四337会议室顺利举行。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会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赵纪宁,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丽媛,副书记王云红,副院长桑新柱,首届“烛光”奖获得者、烛光春芽奖助学金发起人俎云霄教授,第二届“烛光”奖、“烛光”奖提名奖获得者、“烛光春芽奖助学金”捐赠者张晓光教授、张洪欣教授、尹霄丽教授,以及青年教师代表、烛光春芽奖助学金获赠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会议由赵同刚副院长主持。

5EC241

赵纪宁副校长简要介绍了“烛光春芽奖助学金”的创立背景及意义,并对四位老师的大爱无私表示衷心的感谢。“烛光春芽奖助学金”的创立和传承将激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成长成才。他对老师们心系学生、心怀教育的高远情怀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期盼有更多的力量助力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562BAF

随后,在赵纪宁副校长和学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杨俊秘书长和张晓光教授、张洪欣教授、尹霄丽教授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赵纪宁副校长为老师们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

66100E

2DED1

俎云霄教授回顾了创立“烛光春芽奖助学金”的初心和历程,大家都深受触动。张晓光老师、张洪欣老师、尹霄丽老师分别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以及对学生们的关心,希望能将这份爱延续下去,也期待学生成长成才后报效祖国,为社会做贡献。

4CE5E

最后,陈丽媛书记代表学院向几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全院教师以此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真正成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将这份烛光之爱传递下去。

35BC0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