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浙江校友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0 16:38:02

240A0

12月6日,北京邮电大学浙江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召开。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赵纪宁,校友总会秘书长杨俊,副秘书长房东波,北京校友会会长张跃,上海校友会会长彭琳明,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黄永军,河南校友会副会长赵会群,江苏校友会换届筹备组负责人杨涛等应邀出席会议。

C2B5

赵纪宁代表学校向浙江校友会表示祝贺,并回顾了浙江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校友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外延,更是一项为大家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希望新一届校友会拼搏进取、不断创新,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为把杭州建设成为世界级数字金融中心,为浙江省智慧城市、互联网行业和信息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17DED

杨俊宣布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我校1983级校友李昊当选为浙江校友会会长。

157E8

北京校友会张跃会长、上海校友会彭琳明会长、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黄永军代表兄弟校友会向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表示未来将一同打造校友共享共赢的良好生态。

B9AA

李昊会长代表浙江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致辞,表示在爱校荣校的共识下,将完善浙江校友会数字化、网络化建设,团结服务于更多的校友,搭建深度交流互助的平台,推动浙江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

1686B

梅冰、张巍、洪升校友分别围绕浙江校友会的运行机制、校友分布、交流平台等进行了分享。


来源:浙江校友会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