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6 09:40:19

20201215日,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北京邮电大学明光楼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赵纪宁主持,基金会理事出席会议,全体监事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3804A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财务报销手册》、《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合同管理办法》和《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投资管理办法》等制度,听取了秘书处关于2020年基金会筹资情况和投资理财情况等的汇报。

35697


会议肯定了基金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基金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未来基金会能够继续努力拓展筹资渠道、加大筹资力度、创新筹资项目,积极引导和鼓励校内外单位与个人,争取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以进一步拓宽我校办学筹资渠道,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快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