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两会秘书处党支部集中收看《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05 14:00:00

3月5日上午,校友会秘书处和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在明光楼510开展学习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报告同时指出,今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期,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报告介绍了“十四五”主要目标任务,和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确保“十四五”开局起好步。

直播结束后,支部党员就学习心得展开讨论,积极交流。各位党员表示,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成绩,举世瞩目、振奋人心。展望未来,重任在肩、信心满满。作为党员,大家会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A5C54

AF24B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