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民政局专家组考察评估我校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4:42:26

9月8日,北京市民政局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教育基金会进行了五年一期的实地考察和现场评估。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出席实地评估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俊汇报工作。

曲昭伟副书记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莅临学校,曲书记表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网络强国的目标,不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综合改革,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信息通信科技领域的高素质人才。曲昭伟指出,基金会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根本任务,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曲昭伟表示,希望基金会以此次等级评估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组给予的意见和建议,以评促建,查漏补缺,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杨俊秘书长向专家组汇报基金会的总体发展情况。过去五年,基金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恪守公益宗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支持学校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重大战略。

总体汇报会后,评估专家分三个小组分别对基金会的内部治理、党的建设、工作绩效、财务管理、遵章守规、诚信建设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资料查看与深入访谈。基金会负责人、理事、监事、财务主管、项目负责人和学生志愿者代表等分别接受了评估专家的访谈。

专家组对我校基金会在规范化、内部治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基金会将来在助力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社会方面做出更大贡献。正式评估结果将在年底或者明年初由北京市民政局正式公布。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