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2020-2021学年“小米特等奖学金”评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08 14:37:19

9月29日下午,2020-2021学年“小米特等奖学金”评选会在学生发展中心118会议室成功举办。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丽媛、教务处副处长唐轶,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以及各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评选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增霞主持。

经过个人申请和学院审核推荐,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20位候选人参加本次“小米特等奖学金”现场评选。11位本科生与9位研究生候选人依次按照事先抽签顺序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选手们围绕学业成就、科研成果、学生工作、志愿服务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展示,并对现场抽签的题目进行了精彩的回答。候选人们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各位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和赞叹,现场掌声雷动。

答辩结束后,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丽媛对本次评选会进行总结点评。陈丽媛秘书长由衷感谢小米公益基金对北邮教育事业的支持,同时也对20位候选人的精彩展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用自己的学识与精神财富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本次评选会为北邮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激励更多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夯实专业基础,以有力的实际行动诠释“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以蓬勃的青春力量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D799F8

10BF7

2D71B5


10EDB

360C3


附:2020-2021学年“小米特等奖学金”建议名单

本科生建议名单:

电子工程学院 蒋睿阳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侯玮琛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张锡涵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王硕

人文学院 姜宇驰


研究生建议名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王征

人工智能学院 张茜铭

经济管理学院  赵瑞瑞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焦铭晗

电子工程学院 于会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