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捐资助学筑未来,同心同创传爱心——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资支持同心社

发布时间:2021-10-12 15:39:56

近日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收到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善款26万元,用于资助北京邮电大学“浩瀚同心社”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完成学业。

目前浩瀚同心社已经度过了7个春秋,同心社已发展壮大到了110余人,“传承发展,同心同创”是这个大家庭的愿景和目标。在浩瀚公司的支持下,同心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增强大家庭的凝聚力。社员们互帮互助、携手同心,将感恩之心厚植于同学们心中。已毕业的社员也时刻关注着同心社的发展,并将这份关注和期盼以个人捐助的方式再次回馈母校,为同心社的发展和壮大又增添一份助力。

同心社学子将秉承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校训,继续传承“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关注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传递爱心、回馈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