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喜报: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被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0:04

日前,北京市民政局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公告》(京民社发〔2021〕186号),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由五年前的3A晋级为4A等级。

在校领导和基金会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育基金会自今年5月启动评估筹备工作,经过紧张的准备资料送审,基金会自评,评估专家组9月8日实地进驻考察和终审,评审结果公示后现在正式公布。此次获评4A级社会组织,充分显示了我校基金会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也是对基金会内部管理成效的重要肯定。

本次社会组织评估是北京市政府民政局依法实施社会组织监督管理职责,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依照规范的方法和程序,对社会组织进行的五年一次的全面检查,综合反映了社会组织在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诚信建设和社会评价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基金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的基础上,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诚信建设,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朝着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持续培育校友捐赠文化,扩大募资渠道,提升募资能力和捐赠服务水平;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与项目管理水平,积极开展公益慈善项目,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公示结果详见北京市民政局官网:http://mzj.beijing.gov.cn/art/2021/11/25/art_371_620354.html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