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继往开来,同心筑梦——同心社2021年度年终总结暨新年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1 13:52:57

2021年12月20日晚,北京邮电大学同心社在学生发展中心118室举办了2021年度总结暨新年联欢晚会。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强、副总经理张立,中邦恒晟总公司副总经理邓兵兵、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文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青山、关工委蔺志青;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丽媛、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春晓、副部长任增霞、校基金会曾洁、2004级校友郑小芳及相关老师出席,同心社全体社员参加。

刘春晓部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爱心企业慷慨捐资的衷心感谢,对同心社寄予厚望,希望社员在企业的帮助下,与祖国、学校、企业和同学们同心,实现自身价值。陈丽媛秘书长感谢公司和个人捐赠对同心社的关爱,期冀同学们响应习近平主席勉励青年学子的号召,不负青春做有志气的新时代青年,不负韶华做有骨气的新时代青年,不负时代做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1A462

1301C

浩瀚深度魏强总经理回顾北邮求学经历和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达了企业对学生成长成才、对学校建设尽到绵薄之力的欣慰。中邦恒晟总公司邓兵兵副总经理肯定了同心社建设,勉励同学们为5G建设和信息时代做出贡献。张星阔和左世睿做同心社年度总结及工作计划报告,嘉宾们颁发证书。最后,校关工委赵青山副主任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冀青年大学生努力奋进,实现自我,为社会做贡献,为国之大计服务,为国家增光。

EE4B

13A87


22E09

22F31

15F4D

振奋人心的总结大会结束后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晚会环节。精彩的节目一一呈现,诗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冬奥畅想》引领大家回首百年不凡历程,奔赴理想未来;歌曲《岁月神偷》、《稻香》带领大家穿越时光,回忆童年,珍藏美好记忆。节目中间还穿插抽奖以及游戏环节。晚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激昂。

258B3


1A0C8


擘画蓝图,展望未来。同心社2021年度年终总结暨新年联欢晚会圆满结束,祝愿同心社在新一年同心相迎,同心相连。同心社社员将勇担时代重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创新创造前列书写青春华章。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