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参加中国高教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培训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

发布时间:2022-04-14 15:46:35

4月13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暨专题培训会议,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单位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主持。

40E5C

11EAA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姚明明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着重围绕“慈善事业整体发展问题”、“慈善事业的社会作用”、“慈善事业与三次分配”三个方面分析了“两会”报告提出的慈善理念。

浙江大学北京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国家制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林成华作题为“大额捐赠人关系培育与管理策略”的专题报告,为高校的筹资活动与基金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研究员杨维东作题为“百年变局之下的世界一流大学筹资——新动向与新趋势”专题报告,对新形势下世界一流大学的筹资动向与趋势进行了展望。

通过此次会议,基金会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慈善事业的意义,了解政策方针,熟悉运作机制,“两会”精神以及相关慈善理念的解读进一步激励大家肩负责任使命,弘扬慈善文化,不断完善基金会内部治理。北邮教育基金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高校基金会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基金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部分资料来源: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