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鹏程尚学教育金捐赠支持北邮开展“脑认知与智能医学”研究

发布时间:2022-09-27 15:54:06

日前,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收到“鹏程尚学教育金”捐赠资金支持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脑认知与智能医学”方向的科学研究。

“脑认知与智能医学系”是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正逐渐发展成为支撑我校“智能+医学+X”交叉学科建设的重要力量,该系坚持四个面向,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和人民生命健康,正深度参与国家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智能重大项目等。我校依托脑认知与智能医学系,建设智能医学平台,期望该平台成为我校吸引国际一流从事脑与类脑研究、智能医学研究等方向顶级学者的基石,实现具有北邮特色的“信、医、工”综合大跨度交叉。

“鹏程尚学教育金”的捐赠,对于支持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科研事业发展、加强新型交叉学科建设、助推“脑认知与智能医学”科研学术水平提高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获赠的团队将切实用好捐赠资金,把科学追求和个人理想融入到科技兴校、人才强校的伟大事业中,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矢志报国造福人类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