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老教授捐资设立“人工智能教学提升”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11 15:07:35

日前,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收到北邮老教授捐赠资金人民币伍拾万元,设立“人工智能教学提升”项目,以支持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改进和教材建设,提高学科专业线上教学质量和教材水平。

随着高校信息化与数字化建设的不断发展,在线教育已成为高等教育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加快网络教育资源开发和共享平台建设,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课程、教学资源数字化成为当前高校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代表了高等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是高等教育新时代的战略任务。高校教材建设是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事关未来的战略工程、基础工程。教材质量将直接影响教育教学质量。学院将切实用好捐赠资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维度、多渠道全面提升线上教学水平,优化课程内容,提高教材建设工作质量,建设特色鲜明的精品教材。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