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参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邮票展

发布时间:2022-11-04 15:12:14

11月3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组织参观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庆二十大主题邮票展。

本次邮票展由现代邮政学院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分公司联合举办。一枚枚邮票,于方寸之间生动再现过往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基金会全员跟随讲解员详细了解了包括“建党百年”“脱贫攻坚”“改革开放”等二十个专题在内的邮票设计理念,感受了“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与冬季残奥会”主题邮票中所蕴含的包容性与科技感,通过精美雅致的邮票,回首这十年的辉煌成就,展望未来的宏伟蓝图,坚定信心迈步新征程。

4D887

5001E


方寸天地,能载万千,红心向党,砥砺前行。基金会全员通过参观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识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党领导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得来的,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基础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辉煌篇章,在新中国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基金会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付诸行动、见于成效。

43F0E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