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中邦恒晟有限公司捐资助力教育事业

发布时间:2022-11-11 09:43:01

日前,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收到中邦恒晟有限公司2022年度“恒晟奖助学金”捐赠款,用于助力北京邮电大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中邦恒晟有限公司长期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积极推动公益助力教育,发挥企业在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等方面的社会责任。为支持北京邮电大学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2020年公司与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150万元捐赠协议,设立“恒晟奖助学金”,计划资助100名优秀学子,每人连续资助三年。截至目前,中邦恒晟已累计捐款45万元,共资助30名学生。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恒晟公司的捐赠善举充分彰显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长远的战略眼光,以实际行动助力北邮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受助学生将秉承“厚德博学 敬业乐群”的校训,刻苦努力、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0482C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