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申创世纪助力数媒学院人才培养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5 14:56:27

近日,北京申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支持我校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智能产品设计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

智能产品设计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立足于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总目标,通过项目制、工作坊等多种方式推动“跨年级、跨专业”梯次教学模式的探索,有效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综合实践能力,使学生具备过硬的专业竞争力、符合未来职场的需要,培养适应新文科、新工科战略布局及《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复合型创新人才。

5CDF7


北京申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母婴产品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于2015年创立世喜品牌,成功打造断奶奶瓶系列产品,使世喜成为中国奶瓶领先品牌。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