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14 21:4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进基金会全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理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4日下午,基金会开展专题党课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侯春兰老师讲授专题党课,陈丽媛秘书长主持学习活动。

侯春兰老师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从“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思想的时代意义”“化理论为方法,化理论为德性”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详细解读了“两个结合”“六个坚持”的重大意义和要求,为基金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支部党员受益匪浅。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内涵和重大意义,大家表示将不断学习和坚决遵循这一行动指南,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用实际行动为全面谱写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贡献力量。

B7DDC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