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组织参观“传邮万里 国脉所系”北邮“三老”纪念展

发布时间:2023-10-27 14:29:59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史校情教育相结合,庆祝建校68周年,10月26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传邮万里 国脉所系”北邮“三老”纪念展。

展览共分为四个篇章,集中展示了叶培大、蔡长年、周炯槃先生严谨治学、勤耕不辍、无私奉献、矢志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以“三老”为代表的北邮人心怀“国之大者”,肩负时代使命,聚焦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国家战略的情怀。

78284


时光眷顾奋楫者,山海不负追梦人。老一辈北邮人为我国邮电通信事业和信息科技发展呕心沥血,奉献毕生精力,凝聚了祖国通信事业发展的记忆,更是后辈们接续奋斗的动力和方向。北邮“三老”赤诚报国的事迹和甘于奉献的精神令大家深受触动。陈丽媛秘书长表示,大家要从老一辈北邮人的大情怀、大担当、大作为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北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传邮万里 国脉所系”的家国情怀。同志们表示将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激励自我,扑下身子干实事、求实效,足履实地、砥砺奋进,赴万丈理想,续北邮华章,以优异成绩回答“强国建设,北邮何为”这一新时代课题。

6829D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