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16:46: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促全员自律自省,11月23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全员参与学习。

会议通过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敲警钟、亮红灯,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基金会全员深刻吸取教训,牢记“三个务必”,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陈丽媛秘书长强调,一要强化严的氛围,全体工作人员要敬畏纪法、遵规守矩,牢记使命,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二是不断完善内部治理,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加强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内涵深刻,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今后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法之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形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