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荣获援助黔南州帮扶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12 16:36:23

近日,中共黔南州委、黔南州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援助黔南州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援助黔南州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号召,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自2017年以来,持续对北京邮电大学定点帮扶地区——贵州省长顺县进行帮扶。结合工作实际,落实精准帮扶,有效统筹“教育帮扶、产业帮扶、文化帮扶”三大长效机制,以实力和担当助力长顺县脱贫“摘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贡献了重要力量。

未来,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乡村振兴、“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公益慈善组织扶危济困的作用,展现社会责任担当,为推动长顺县在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添砖加瓦,早日实现共同富裕的奋斗目标。

帮扶工作先进集体事迹:

喜报|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荣获援助黔南州帮扶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https://mp.weixin.qq.com/s/fmdxINemBtwBvlEpjK6Qmg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