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奖掖后学,爱在人文|人文学院“安徽航佳集团”校友奖学金 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9 11:01:21

20231225日上午,“安徽航佳集团”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于西土城校区教一楼116会议室举行。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肖倪对安徽航佳控股集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航佳集团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安徽航佳集团”校友奖学金的设立将对激励优秀人文学子追求卓越,全面发展起到积极引领带动作用,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安徽航佳控股集团创始人姚民和,北京邮电大学2015届校友、安徽航佳控股集团董事长姚航分别发表感言。姚民和先生高度赞赏了北京邮电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对姚航校友的培养和关心,并表示集团将积极支持奖学金的设立和人才培养。随后,姚航校友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和奖学金设立的初心,并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持 “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北邮校训,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邮电大学基金会秘书长陈丽媛向安徽航佳控股集团赠送捐赠纪念。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