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2023年同心社年终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2 15:09:58

12月27日晚,同心社2023年度总结暨新年联欢晚会在WIN基地路演大厅举办。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校友会会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学校兼职教授张跃,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公共事务代表张立,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丽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书记尹长川,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炜,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书记贺美琛及相关单位的老师出席活动,全体同心社成员参加。

4A2F7


陈丽媛秘书长在开场致辞中,真切感谢了浩瀚公司和恒晟公司对同心社的支持和培养,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树立远大志向、勇于实践、怀感恩之心的期望,在新年之际祝愿同学们学业进步、两家公司更上一层楼。

32FAA


随后,张跃董事长以“我眼中的同心社”为题,以“同心之言,其臭如兰”为引强调了同心同德、其利断金之力,希望同心社成员能互帮互促,共同成长,并从人工智能的现状与发展分析出发,鼓励同学们紧跟科技热点,把握时代脉搏。张跃董事长的发言真诚有力、谆谆善诱,会场多次掌声雷动,同学们也受益颇丰。

304A7


张立代表也对同心社成员表达了认可和赞许,并寄语同学们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之栋梁,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34C32


心怀无限感恩的同心社成员向两位优秀爱心资助企业家送上花束以表达全体社员的真挚情感。

3E2D8


随后,浩瀚同心社邢永旺、恒晟同心社杨晓浪做了年度总结与工作计划报告。2019级同心社成员、优干保研辅导员徐钰凯分享了他的成长收获,表达了对浩瀚深度的深深感激,并表示要将这种感激化为在辅导员岗位上对资助育人工作的赓续努力。


在晚会环节,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优美而深情的吉他曲《曾经的你》激起了往昔的回忆;大合唱《如愿》致敬先烈父辈,歌声中激荡着爱国豪情;双人相声《打灯谜》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诗词朗诵慷慨激昂,洋溢着青春与激情;轻快动感的压轴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彰显了同心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与信心。


活动尾声,所有与会者合影留念,同心社年终总结暨联欢晚会圆满落幕,为2023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心社的全体成员将不忘各位领导、老师的期盼,团结互助、携手共进,在新的征程中,满怀真诚与热忱,助力社团事业蓬勃发展,创造更多优秀的成绩。

3F631

3B1DB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