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小米青年学者” 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7 11:15:36

为支持中国科技及教育事业发展,促进青年科研人才的培养,推动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2024年1月12日,北京邮电大学“小米青年学者”聘任仪式及科研人才交流会在西土城校区举行。小米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刁美玲,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技术合作总监陈虹雨,小米公益基金会项目经理任杰专程莅校出席仪式。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文博、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丽媛、人事处处长闫强、2022及2023年入选“小米青年学者”的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闫强主持。

3800B

王文博对小米公益基金会慷慨捐赠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以小米青年学者项目为契机,北邮与小米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上不断拓展,为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王文博勉励各位小米青年学者在未来也能够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研究能力,持续探索创新,为国家教育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卓越贡献。

3C0A8

刁美玲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小米集团创立十三年来的发展经历和企业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小米公益基金会从2019年起,致力于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形成了科技、教育、人才三位一体的支持高校的“小米公益模式”。通过设立“小米奖助学金”“小米青年学者”“小米创新联合基金”,从学生人才、青年科研人才、前沿攻坚三个方面支持国家教育、人才和科技发展。她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加深北邮和小米在更多科研项目、技术领域的实践和探索,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3B034

王文博和刁美玲为小米青年学者颁发聘书。

43EB3

随后陈虹雨介绍了小米集团技术发展与布局。与会嘉宾和小米青年学者就科研成果和人才发展情况展开了热烈交流。

320CA


来源:人事处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