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01 00:00:00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招聘启事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2年12月20日,是经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教育基金会以促进北京邮电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宗旨,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给予北京邮电大学的捐赠,用于改善教学和科研设施;资助教学及科学研究项目;资助学生团体活动;奖励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出贡献的教职工;对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奖励,对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助,以及资助其他有益于北京邮电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公益活动。

根据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面向社会以“人才派遣”的方式公开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应聘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办事公正,作风正派,廉洁自律,热爱公益事业;

2.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 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项目执行、宣传策划等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4. 了解北京邮电大学的办学历史,熟悉基金会工作基本常识,有相关公益事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负责捐赠项目的实施与管理,与捐赠单位协商捐赠合同及立项申请表,细化和落实实施方案;

2. 监督捐赠项目的执行进度和经费使用,收集项目执行情况反馈,制作年度项目手册;

3. 与捐赠单位联系落实捐赠资金足额按时到位;

4. 负责对项目经费开支报销进行初审;

5. 负责联系和落实基金会年检审计公司,配合完成年检、年报;

6. 负责基金会档案管理及网站的日常维护;

7. 协助校友总会筹备和组织校友返校日工作,做好校友信息管理系统的日常运营与维护;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三、招聘办法

应聘人员提交《岗位申请表》并附个人详细简历至电子邮箱:buptef@bupt.edu.cn,经资格审查后,按相关程序办理。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9日至2019年4月7日

联系人:曾老师、李老师

联系方式:62282628 62283278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教育基金会)岗位申请表.doc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