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转发“电信工程学院 毕业生希望基金|‘一起成长’捐赠计划 捐款倡议”

发布时间:2019-05-10 00:00:00

在2002级同学毕业前夕,2002电信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发出“毕业生希望基金‘一起成长’捐赠计划”倡议书,表达了2002电院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对同学的关爱。该基金由2000级电信毕业生于2004年发起并将爱心一届一届传递下来。从中我们看到了电院同学的“希望”,看到了北邮的“希望”。校基金会在此向北邮电院2002级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预祝同学们大展宏图、建功立业!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附倡议书如下:

倡 议 书

电信工程学院 毕业生希望基金|“一起成长”捐赠计划 捐款倡议

亲爱的电院2002级的同学们:

光阴荏苒,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已临近尾声。蓦然回首,年华似水:期终复习时忐忑不安的心情;想上自习,却占不到座位的无奈;文艺汇演上让大家捧腹的话剧;还有运动场边嗓音略带沙哑的啦啦队员们……酸的、甜的、青涩的,各种味道的回忆交织在一起,构成了我们心目中共同的北邮情结。

如今,我们的母校已经度过了她的五十华诞,正向着另一个辉煌五十年前进,我们也将各奔东西,大展宏图!毕业前夕,我们真心地希望能给母校留下一份属于我们电院2002级所有同学的、十分有意义的回忆,也为母校的发展、电信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生希望基金”由电院2000级发起,旨在为电院家庭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是否还记得:大食堂中,左手提桶,右手拿着抹布,忙这忙那的背影;寒风刺骨的冬天,报刊亭里那双冻得通红的手;每晚十点钟,定时从大教室里传来的沙沙的扫地声……正是这样一些有着坚强意志默默无闻工作的同学,为我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了整洁方便的环境。他们在努力搞好自己学习的同时,也默默地承受着家庭所带来的压力。在此,我们倡议电院2002级的所有同学为我们的“毕业生希望基金”捐款,数目不限,力所能及,多多益善,该基金由电信工程学院学生科管理,校基金会有效监督,使它能够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校基金会承诺将严格、规范地管理和使用您的捐款,珍惜每一分钱,用好每一分钱,真正发挥基金应有的作用。

为了“毕业生希望基金”的持续发展和壮大,我们同时启动“一起成长”捐赠计划。倡议

2002级全体毕业生每年继续为“毕业生希望基金”捐款。具体方式如下:

2006年〈北邮校庆51周年〉让我们每人为“毕业生希望基金”捐款人民币51元;

2007年〈北邮校庆52周年〉让我们每人为“毕业生希望基金”捐款人民币52元;

……

让我们与母校“一起成长”,让我们与母校共创辉煌!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少聚一次餐,多捐一份钱,积少成多,我们的“毕业生希望基金”一定会为北邮的发展、电院的发展发挥其应有的功效!

无论捐赠多少,我们共同的基金少不了您的一份心意!

倡议人:电信工程学院2002级学生党支部

电信工程学院2002级年级委员会

2006-06-09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