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爱心赈灾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2019-05-10 00:00:00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8级特大地震灾害,给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灾难,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突如其来的灾情,也给来自灾区的北邮学生和向往北邮的灾区考生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困难。为切实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重点帮扶受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动员全体师生捐资赈灾的基础上,北京邮电大学决定,加大力度做好灾区生源地学生救助帮扶工作。在学校教育基金会设立专项赈灾基金,用于目前在校的地震受灾地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专项赈灾基金的来源于全校师生员工的爱心捐助,欢迎校友及其企业和社会各界及来自北京市和中央国家机关的各位青联委员和其他领域有爱心的人们,以无私的爱、伸出友谊的手,帮助受灾的学生完成大学学业!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