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助老关爱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10 00:00:00

北京邮电大学“离退休教职员工关爱基金”是经我校离退休处、教育基金会和爱心老师们的酝酿,在2013年9月10日由爱心教师捐资发起设立,用以凝聚社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专项用于帮助特困离退休教职员工和开展离退休教职员工的相关活动,助力北邮离退休教职员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

关爱基金目前已接受爱心教师捐款共计十二万六千六百五十元整。重阳节前夕,离退休处已将首批“关爱基金”发放到我校八名特困离退休教职员工手中,殷殷爱心,暖暖温情。

关爱基金使用由离退休处提出使用方案建议,教育基金会将按照章程,严格使用和管理该专项资金,并定期将捐赠和使用情况在学校网站等媒体上进行公示。该基金永久设立,不限捐款时间、金额,欢迎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给予关心支持。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关爱今天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用殷殷爱心,共创北京邮电大学美好的明天!

衷心感谢各有关单位、各爱心人士对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

教育基金会办公室:教1楼209 电话:62283278

北京邮电大学离退休处、教育基金会

2013年10月12日

简要说明:

1.设立“北京邮电大学离退休教职员工关爱基金”救助生活极端困难,无经济能力支撑的离退休教职工,同时改善有一定基础的老年活动点建设,以及资助有较大影响的大型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文化交流等活动。

2.鼓励学生团队及学生进行“智慧养老”、“科技助老”项目。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