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关于评选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周炯槃优秀青年教师励志奖” 、“北京移动奖教金”、“华为奖教金”和“校友奖教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2 00:00:00

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

教务[2017]157号

———————————

关于评选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周炯槃优秀青年教师励志奖” 、“北京移动奖教金”、“华为奖教金”和“校友奖教金”的通知

为鼓励我校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全面提高我校教学水平,现开展教育基金会支持的“周炯槃优秀青年教师励志奖”、“北京移动奖教金”、 “华为奖教金”和“校友奖教金”评选工作,用于奖励和支持优秀教师,评选细则如下:

一、评选范围

1、周炯槃优秀青年教师励志奖:理工类(含管理理工)年龄在40岁以下,人文类(含管理文科)年龄在45岁以下的我校在岗在编专任教师(年龄计算截至本通知发布之日)。

2、北京移动奖教金:长期承担我校教学任务的在岗在编专任教师。

3、华为奖教金: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从事教育工作成绩突出的教师和学生思想教育管理的优秀教师。

4、校友奖教金: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得到师生广泛认可的教师。

二、奖励办法

学校评选出“周炯槃优秀青年教师励志奖”5名、“北京移动奖教金”获得者10名、“华为奖教金”获得者2名、“校友奖教金”获得者12名,一次性奖励以上奖项获得者人民币1万元,由教育基金会负责发放。

三、评选条件

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热爱教学工作,积极投身教学,教学效果良好,教学成果突出,得到学生好评、同行认可。

四、评选办法

1、“周炯槃优秀青年教师励志奖”、“北京移动奖教金”、“校友奖教金”由各学院、研究院、体育部进行推荐,每单位至多推荐3人次(三类奖项合并计数);“华为奖教金”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各推荐1人。

2、2017年8月30日前填写申报材料(见附件)并报送至教务处(教一楼322),同时提交参评教师电子版材料(申请表、生活照及100字内个人简介)至wang_jie@bupt.edu.cn。

3、学校组织评委会进行评选,确定获奖者名单并进行公示。

4、报学校领导审批,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教育基金会详细情况及历年奖教金的相关信息(如管理办法、评选过程、公示情况等),请访问http://ef.bupt.edu.cn/

联系人:王婕 联系电话:62283165

教务处、基金会

2017年7月12日

附件1: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周炯-优秀青年教师励志奖”申请表.docx

附件2: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北京移动奖教金”申请表.docx

附件3: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华为奖教金”申请表.docx

附件4: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校友奖教金”申请表.docx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