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 “北邮人”小程序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网上捐赠项目收到捐款

发布时间:2014-09-04 00:00:00

教育基金会新网站开通后,新增的网上捐款项目收到的前三笔捐款如下:

1、2014年6月20日,我校基金会赵剑峰老师,捐款100元,积极参与“为母校献上百分百的爱”的校友年度捐款;

2、2014年8月2日,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2011级校友周御峰,“为母校献上百分百的爱”校友年度捐赠款100元。周御峰校友表示:“领到入职第一个月的工资,应该有一部分捐给学校的60年校庆活动”;

3、2014年8月6日,18岁的上海高中生洪琴,为基金会捐款18元,以表示对北京邮电大学的一份爱心。

“为母校献上百分百的爱”校友年度捐赠项目由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所有捐款将全部用于北京邮电大学校友年度捐款项目,用于参与母校建设、组织和开展校友活动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爱心捐助等项目。认捐者名单及金额将在基金会网站公布,每年的资金使用情况都将通过基金会网站等渠道公布,以保证校友捐赠切实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发挥作用。

教育基金会

2014年9月4日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327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箱:buptef@bupt.edu.cn

邮编: 100876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人”小程序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